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這就是蓋納智能塗料!

GAINA蓋納智能塗料的工作原理除了用反射原理隔熱外,重要的是它能阻斷遠紅外線的輻射熱以及中空陶瓷微粒所產生的物理特性,將室內外的熱傳導降低,達到有效遮熱與保溫。


(1)反射・反射超過90%的太陽生的紅外線
(2)阻斷遠紅外線的輻射・阻斷 95 因遠紅外線生附著表面熱能
(3)相似於空氣的物理特性・表面溫度能容易的被冷卻下來

 
某一民宅於2015/7/232015/9/18分別二次紀錄施作後的溫度狀況7/23當日氣溫約34℃,拍攝時間已經是傍晚5點多施工蓋納的地面溫度平均34相較於鄰居地面溫度約41

而二個月後再同一地點紀錄溫度,當日氣溫32,拍攝時間為下午二點氣溫最高峰時,地表溫度也是約34,相較鄰居地表溫度已經高達59℃,這實驗證明蓋納智能塗料所產生的物理特性能有效的將地表的溫度冷卻下來,接近於大氣溫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