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諮詢服務與施工流程說明









本公司提供免費的產品詢問,透過詳細的產品介紹及說明並了解客戶需求, 讓客戶了解施作的產品、施作工法及施工安全管理,並提供產品前期的規劃及專案管理流程
客戶咨詢專線:


0968-818-608  (林先生)
0928-868-018 (陳小姐)


門市資訊:
邦.職人工務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30弄2號1樓
Tel:(02)2877-1039





工程人員親至施工現場了解施工地狀況、施工條件及需求,並實際正確丈量施工地的面積尺寸,及預估需要使用的材料數量。或以實際丈量設計圖尺寸及計算正確的材料用量




本公司依工程人員現場堪察之結果,依施工地尺寸、施工其它必要需求及預估材料使用量提供一份估價單,包含施工工法、施工地面積、施工及材料費用及其它必要施工費用等等。

在估價單內容確認後,提供色彩選擇,並確定各色彩之施作位置及面積。

雙方同意之估價單、施工內容及色彩計劃確定後,由客戶回簽估價單並完成施工訂金,雙方完成施工契約。(其它單方變更施工內容需經由雙方協調後使同意變更)



本公司施工完成後,經客戶檢查同意後始完成施工。施工完成後,客戶依施工契約支付完工款項。本公司依施工工程內容提供產品施工保固書,自完工日起提供保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