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蓋納的保護,讓屋子折舊越慢

或許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當初買的新屋幾年之後會有漏水現象?防水不是應該一勞永逸嗎?除了施工確實外,上方還需要有延緩防水層老化的面材,不然即便有極佳的防水材料做到滴水不漏,也會因日照的傷害與熱脹冷縮的變化破壞了防水材料,產生漏水的惱人問題。
客戶家的屋頂原本是使用一般的PU來做防水鋪設。
時間久了(據客戶表示大約兩年半左右)開始有龜裂,脫落的現象。客戶決定採用最好的防水材料,為了讓防水材料能延緩老化現象,因此客戶接受使用GAINA蓋納智能塗料作為面料,讓產品壽命能再延長。

[防水材-丁基橡膠]
在日本,丁基橡膠的應用非常廣泛,不論在室內的窗框止水,人行道防止植物扎根,屋頂防水,以及鋼骨、鐵皮防水搭接都有很好的效果。此外只要產品施做得當與好的面材搭配,維持20年以上也沒有問題。



[斷熱保溫材-Gaina蓋納]
GAINA蓋納智能塗料,52色可選,並且享有產品保固10年,實際耐用年限超過20年的驚人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