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讓屋子外觀保持永新

路上常看到新成屋或是新整新後的外觀都很潔淨,但經過下雨、車輛排煙等時間的考驗後,外觀就會出現雨水的垂流或是會出現黃垢。事實上這些污漬是附著在隔熱產品上,也就會讓隔熱功效漸漸遞減。不但影響街道市容的美觀,也會讓隔熱功效失效。

一、不帶電:
GAINA蓋納智能塗料沒有靜電,因此不會把粉塵附著在塗料上,一旦粉塵沒有附著也就不將髒污卡在屋子的外觀,且有髒污也可以經過雨水沖刷後刷洗下來,不會再有污漬垂流的現象產生,永保屋況如新。

二、耐候:
GAINA蓋納智能塗料經得起各種極端氣候考驗,塗料不會因紫外線傷害而老化剝落。屋況外觀也不會因為塗料剝落而看起來老舊。下方影片是塗刷蓋納塗料一年的檢視影片。



蓋納塗刷後的近照
一般普遍性的認知是非平滑的塗料會比平滑塗料更容易卡住髒污。蓋納智能塗料是非平滑的塗料 ,但是卻不會對任何髒污產生威脅,反而比其他塗料更容易洗刷污漬。下方圖片是施作蓋納智能塗料在外蒙的蒙古包上方,五年後再去檢視同時期一起搭建的蒙古包,髒污明顯比有未塗刷的乾淨許多
(文章來源:http://marenova.blog94.fc2.com/blog-date-20100517.html
五年後檢視蒙古包:左圖為未施作的蒙古包明顯比右圖汙垢明顯

蓋納智能塗料不帶靜電實驗影片






更多蓋納的小實驗,歡迎來蓋納智能塗料的門市參觀

邦.職人工務店(台北天母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30弄2號1樓
Tel:(02)2877-1039 
Fax:(02)2873-01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