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蓋納智能塗料ー連續四年獲得日本省能源塗料市佔率第一


GAINA(ガイナ)蓋納智能塗料連續四年 ,2010~2013年,蟬聯日本省能源塗料產品市佔率第一。(*資料來源:漆料與塗料雜誌/ペイント&コーティングジャーナ


如同台灣市場一樣,日本市場知名隔熱品牌大約十多種與不具品牌更是數不清。但是唯有蓋納智能塗料能在日本市場近年都獲得好評。主要來自其長效的斷熱、保溫效果外,更重要的是他的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不但能節省重新塗刷的費用,其斷熱保溫效果更能節省冷房與暖房的電費,因此,在能源拮据的時代中,蓋納智能塗料能持續獲得市佔第一的殊榮。

一般隔熱式塗料,使用壽命約莫5年。隔熱效果會因為太樣曝曬後老化以及污漬的殘留後其功效與日遽減。以一棟平均30年的建築物而言,大約要維持6次以上的塗刷才能保持隔熱功效。

蓋納智能塗料,使用壽命高達15年以上,雖一次的塗刷成本費用高於一般隔熱塗料,但其功效並不會因時日而遞減,更能保護原建築物不易因為熱脹冷縮或長時間太陽曝曬後老化。對於鐵皮屋頂,不但斷熱保暖獲得舒適度,也降低鐵皮屋頂更換的頻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