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蓋納智能塗料-環保節能多功能塗料

簡單來說,蓋納智能塗料是一種「斷熱塗料」。
它是由專利的陶瓷微粒所構成,這種特殊微粒能適應周遭溫度有效阻隔熱能的移動。 對於希望外牆或是屋頂能使用年限超過15-20年的客戶而言,塗裝蓋納智能塗料就是一個最佳、最經濟實惠的選擇。蓋納智能塗料在建築物上能達到有效的節能效果,節電所累積下來的費用與塗裝費用相較,可在短時間獲得回收,而且建築屋內也能達到感受到蓋納智能塗料所帶來的舒適應。




「斷熱塗料」的研發是建築與隔熱業上的一個大突破,它徹底顛覆了隔熱塗料業界中反射式隔熱塗料壽命年限短的限制。我們實際參訪蓋納智能塗料的日本原廠,並實際感受它的效果。也見將預見蓋納智能塗料正在改變地球能源的供應和需求。

酷暑的對策  斷熱、遮熱
蓋納智能塗料裡的陶瓷微粒子能夠反射並阻隔太陽的遠紅外線所產生的幅射熱能,減少熱能的移動及擴散,因此在夏季中幫助建築物內、外達到隔熱及遮熱的功效。

嚴寒的對策  斷熱、保溫
室內溫度再怎麼高,熱能還是會往溫度低的地方移動以達到平衡。塗上蓋納智能塗料,能在嚴冬中有效止熱能的流失,以達到室內保溫的效果。

噪音的對策  隔音、防音
蓋納智能塗料有大量的陶瓷微粒,這些粒子的時殊構造不僅能反彈聲音、吸收噪音。此外,層層的粒子結構使聲音無法產生振動 更能達到防音的效果。

除臭的對策  空氣品質改善
蓋納智能塗料表面0.0電感的特性,能夠防止污粒子附著在表面,而且能夠電離化空氣中的水份,使濁污濁的粒子被水的負離子吸收、帶走,以達到空氣淨化。

其它的功效  防露、耐久、安全、不助燃

蓋納智能塗料還有許多其它的功能,防止結露發生可使建築物的壽命延長、耐久,及其它安全、不助燃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